2011年辽宁鞍山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开幕

2011年05月16日 17:30  国家知识产权局 我要评论

  辽宁子站讯 4月22日,辽宁省鞍山市举行2011年鞍山市知识产权宣传周开幕式。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王杰、市人大副主任王公聚、市政府副市长秦国夫、市政协副主席李宝昌及鞍山市知识产权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鞍山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张生灿宣布宣传周启动,并要求各县(市)区知识产权局在宣传周期间,围绕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好各项活动。

  秦国夫指出,2010年,鞍山市知识产权工作扎实推进。专利申请质量显著提高,全市专利申请总量达2020件,比上年同期增长8%,专利授权量达1706件,比上年同期增长33%。其中,最能体现创新能力的发明专利593件比同期增长9%,职务发明占75%。加大了对发明专利申请的支持力度,对鞍钢集团公司等487项发明专利申请发放补助金24.35万元,“十一五”期间累计发放市本级发明专利补助金近140万元。为加强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知识产权维权能力,开通了“12330”鞍山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网站,为知识产权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上还举办了表彰青少年专利奖获得者及青少年知识产权培育先进集体个人的颁奖仪式,还授予“海城市三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为鞍山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辽宁省知识产权局)

责编:殷启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