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州举办201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1年05月16日 17:45  国家知识产权局 我要评论

  云南子站讯 4月21日,由云南省楚雄州委宣传部、州科协、州人民法院、州人民检察院、州知识产权局、州教育局、州商务局等18个部门联合主办的“楚雄州保护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楚雄市举行。楚雄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蒲涌主持启动仪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朱非出席并讲话。

  朱非在讲话中强调,知识产权已成为各国增强国家经济、科技实力和国际竞争力、维护本国利益和经济安全的战略资源,成为国家之间进行科技、经济、贸易和文化合作与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各国企业取得市场竞争优势的重要手段。《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的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改革开放新时期做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提升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朱非要求参加启动仪式的各部门要认真做好知识产权现场咨询、联合执法检查、侵权盗版制品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知识产权新闻宣传报道等项活动。 (楚雄州知识产权局 刘志强)

责编:殷启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