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力普为首个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基地揭牌

2011年05月16日 17:50  国知网 我要评论

  国知网讯 11月9日上午,我国首个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研究基地)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揭牌仪式。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湖北省人大副主任刘友凡共同为基地揭牌。

  田力普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深入开展,在不断取得成绩的同时,也遇到越来越多的新情况、新问题。应加强战略研究,切实使知识产权工作为加快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提供支撑和驱动,并积极有效地应对国际压力。他表示,中南财经大学拥有一流的知识产权教学和研究水平,具有良好的基地建设基础。他希望通过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研究基地的建立,能够围绕我国战略实施特点和实际需要进一步加强研究,从而为我国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提供有效的政策建议和决策支撑。

  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人事司和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工商行政管理局、版权局及高级人民法院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吴汉东主持。

  中南财经大学知识产权研究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设立的两家知识产权战略研究基地之一,其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战略研究、政策论证、调查研究、信息服务等。(梁心新 刘洋)

责编:殷启德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