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命运的海鸭蛋(2010.1.11)

2010年01月11日 23:17  CCTV-致富经 我要评论

  

   一个打工十年才攒下4000元钱的年轻人,春节回家却卖掉了家里的渔船,要做一个别人都不敢做的项目。就是这个别人都不敢做的项目,成就了他的财富梦想。改变他命运的到底是什么?

    我们今天的创业人物叫做冼利才,他出生在广西钦州市的一个小渔村。在这个渔村里面,大家都是靠出海打渔生活,可是冼利才说,他靠打工也能成就一番事业。十年过去了,这个当初撂下狠话的冼利才只攒下4000元钱。2002年春节,打工失败的冼利才回到村里,却张罗着把家里的渔船卖掉,这回冼利才要做一个别人都不敢做的新项目。没想到,就是这个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冼利才还真的做成功了。

    在我们身边,总是有很多朋友在创业前会不断地打听,哪些项目是投入少、风险低、利润高、回报多的,而且在很多网站上面也极力放大着一些创业项目的一本万利,可是,越是选择这样诱惑力很大的项目,最后就越容易失败,甚至会是一个骗局。冼利才在大海上放养鸭子,风险、成本都很高,但是他始终坚持自己的养殖特色,最终形成了自己的卖点和品牌。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