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棚草莓卖出六万元(2010.1.13)

2010年01月13日 22:23  CCTV-每日农经 我要评论

  

    草莓又叫红莓、地莓等,台湾等地区称其为士多啤梨。它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浓郁,不仅有色彩,而且还有一般水果所没有的怡人芳香,是水果中难得的色香味俱佳者,因此常被人们誉为“果中皇后”。在北京昌平区,草莓不仅在夏季能吃到,在隆冬时节也能吃到新鲜的草莓,而且果味纯正,甜度高,果型美观。反季节草莓抓住春节期间特殊的时间段,提高了草莓的身价,从普通的销售到礼品装,再到草莓采摘,更有草莓自助种植,北京昌平的草莓种植户想尽方法来促进草莓的销售。现在昌平的草莓远近闻名,深受消费者欢迎。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