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中介暂缓与中国银行合作

2010年02月05日 14:10  我要评论

  昨天,我们报道了中国银行取消房贷利率七折优惠的消息。消息一出,多家房屋中介机构暂缓了与中国银行的二手房贷合作,来看记者在北京的调查。

  记者先后走访了北京中大恒基、中原地产、链家地产等几家房产中介服务机构,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各中介在中行已经申请不到7折的利率优惠,而且暂缓了与中行的合作,而其他各大银行暂时还没有跟风,年前如果申请首套住房贷款,在这些银行还能享受到7折的利率优惠。

  北京中原地产经济有限公司翠微分行经理 董梁:像招行、交通、北京银行等都还能申请到7折的利率优惠,这是在年前,至于年后,我们就不知道了。

  与此同时,部分受访的购房者在获知中行降低利率优惠后,大部分人都持观望态度,期望着政府的调控措施能对房价产生影响,而一些购房者也向记者表示,会在年前乘着还有利率优惠的时机把房子定下了。

责编:陈平丽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