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出任“友情代驾”形象大使

2010年02月05日 14:10  我要评论

  电视公益广告,大家看过不少。不过,接下来这个,你可能从没见过。它就是由香港歌手陈奕迅倾情出演的、我国首支倡导“友情代驾”的电视公益广告。这里的“代驾”,可是驾驶的“驾”。

  在公益广告中,陈奕迅用轻松幽默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友情代驾”的深刻含义:所谓的友情代驾,就是亲朋好友一起聚餐时,其中一人主动承担不喝酒的义务,并负责开车送其他喝了酒的朋友回家。活动现场,陈奕迅还精心挑选了自己的一首歌为公益广告配曲,一句歌词“都是为你好”,是对电视公益广告最贴切的诠释。

  对于成为中国首位“友情代驾”形象大使,陈奕迅表示:在倍感荣耀的同时,也深知自己所肩负的使命。

  活动当天,陈奕迅的铁杆歌迷还别出心裁表演了一出公益小品,用高超的口技演绎出“酒后驾车危害生命,友情代驾保你平安”的深意。玩心大起的陈奕迅也忍不住参与其中,并当场送上他亲笔签名的珍贵礼物——“驾给我好吗”复古黑胶唱片。主题为“驾给我好吗”的全国大型理性饮酒主题公益活动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等单位发起。主办方表示,2010年将在全国各大城市围绕“友情代驾”开展一系列新颖有趣的宣传互动。

责编:陈平丽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