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机会(视频)

2010年02月23日 13:52  近期报道 我要评论

  

    


主嘉宾:

  

    魏纪中 奥组委高级顾问

  

    特邀嘉宾:

  

    陈剑 奥运经济研究会副主任

  

    金元熙 三星全球奥运事务总监

  

    李胜 VISA国际组织全球副总裁

  

    毕贵索 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副总经理

  

    陈波 金龙鱼奥运项目总负责人

  

    靳彪 伊利集团奥运事务总经理

  

    文辉 亚都环保CEO

  

    李岚 联想集团副总裁

  

    葛国瑞 麦当劳公共事务总经理

  

    


主持人:好,谢谢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大家好,全国各位准时收看我们的《对话》节目。2007年的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特别纪念日,国际奥委会的主席罗格在天安门广场向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奥委会正式发出了北京奥运会的邀请。其实奥运的脚步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就在不久之前我们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也特别制作了《冲刺2008》的特别节目来迎接奥运的到来。细细地算起来呢,北京奥运会离今天还有一年的时间,然而在奥运赛场之外,另外一场运动员早已经开始了。

  

    有人说奥运会其实是品牌的一个竟技场,那么大家看到这样的一场特别的运动会也拉开了它的序幕。今天我们现场也会为大家请到这些参赛队员,好了,现在让我们掌声请出他们,有请。

  

    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我想每个运动员在参赛之前一定心中会有很多的感言,我们不妨也来听一听此刻他们心中最想说的话。

  

    李胜:大家好,我是VISA的李胜,我想说的话是VISA奥运全球合作伙伴的后面,是十五亿我们的持卡人。所以VISA的奥运全球合作伙伴后面是十五亿的全球合作伙伴。

  

    主持人:一个巨大的市场。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