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彦宏:百度的框会胜过谷歌的云和微软的饼(bing)

2010年02月26日 14:32  CCTV-对话 我要评论

CCTV《对话》供稿

本节目将于2010年2月28日晚21:55在CCTV财经频道播出

    《对话》现场,李彦宏以他的智慧和自信不断打动他的“宏粉”。一名观众站起来提问:怎样看到百度的框计算、谷歌的云计算和微软的bing的未来发展,哪一个会赢得用户?

    李彦宏回答:“我们既然框计算的概念,我们认为它代表着IT的未来,或者代表着计算的未来,我们并不觉得,我们一些同行有其它的提法,我们并不认可那种提法,或者不觉得那个提法最最重要、最最根本对于未来的互联网世界也好,对于未来的IT世界也好,最最重要的还是说用户的需求是不是得到很好的满足,很容易被满足,框计算最容易满足用户需求,用户什么不用想、什么不用学,要什么给你什么,这就是框计算。”

责编:肖成迪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