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市民抢搭“旧车换现金”末班车

2010年02月23日 11:02  文稿 我要评论

  

美国的“旧车换现金”计划,将在美国东区时间24号的晚上8点、也就是北京时间明天早上8点,正式结束,很多美国人在周末的时候,都在最后一分钟冲到车行,生怕错过了“旧车换现金”的最后一班车。

 很多前来车行换车的客户表示,在“旧车换现金”计划开始的前几周,自己还一直在犹豫;但是计划将提前终止的消息一出来,就马上赶来换车了。一家现代汽车经销商表示,仅仅在刚刚过去的周五和周六两天内,公司下属的20家经销点就回收了大约200辆旧车。7月下旬推出的“旧车换现金”计划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计划一经推出,仅仅几天内,政府最初确定的10亿美元的补助经费立即告罄。美国国会不得不在8月初再度通过一份法案,为计划追加20亿美元资金。美国交通部原本预测30亿美元可能会在9月7号前全部用完,但实际的销售状况远远好于预期。根据美国交通部长雷拉胡德在上周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一广受欢迎的购车补贴方案在短时间内促成了近50万笔汽车销售。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