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开始积极投资

2010年02月23日 11:03  文稿 我要评论

  

在去年全球股市大跌时,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缩水不小,它们的投资也开始谨慎起来,不过今年以来随着股市的回升,这些主权财富基金又开始活跃起来,并积极寻找投资机会。美联社报道了这些主权财富基金,今年以来的主要投资行动,来关注一下。

卡塔尔主权财富基金斥资70亿欧元,约合100亿美元,成为大众汽车的第三大股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下的阿布扎比一家比投资公司,斥资26亿美元,收购梅塞德斯-奔驰的母公司戴姆勒集团9.1%的股权。科威特伊斯兰银行与美国地产投资信托公司签署4.5亿美元协议,购买美国大城市高端地产项目。另一家阿布扎比政府支持的能源公司4亿美元购买皇家壳牌石油的一部分油气业务。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