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好房市 巴菲特进军不动产

2010年02月23日 11:07  文稿 我要评论

  

在美国房贷低利率等楼市刺激计划下,投资家巴菲特,也对美国房市前景持乐观态度。这两天,巴菲特掌控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将与莱卡迪亚控股公司连手,以大约4.9亿美元的金额,收购嘉迈金融公司的北美房贷业务。

美国房市历经三年不景气之后,最近开始出现回春迹象。在美国政府房贷低利率和8000美元购房退税的房市刺激计划下,七月的住房买卖签约数比上月增长3.2%,比上年同期增长12%。被誉为“股神”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总裁巴菲特也看好美国房市的发展前景,日前,伯克希尔公司与总部设在纽约的莱卡迪亚控股公司连手,斥资约4.9亿美元,收购商用不动产业者嘉迈金融公司的北美房贷业务。根据穆迪投资人服务公司5月公布的资料,总部在宾夕法尼亚的嘉迈公司是美国规模数一数二的商用不动产金融业者,管理总额逾3,600亿美元的贷款业务。虽然第二季受坏帐拖累亏损16亿美元,但是股神的资金入注,无疑给公司的资产重组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