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房展:境外房产集体打折

2010年02月23日 11:09  文稿 我要评论

  

正在举办的北京房展,火爆的不光是国内的房地产项目,来自美国、大洋洲、东南亚的项目,也都集结到这里,而且都有很诱人的折扣。其中,美国地产项目,打出五折优惠。这种集中规模、大幅度优惠的境外房源展示,在北京还是第一次。

北京台记者 王乒:我现在是在国贸中心展厅的秋季房展会展示现场,这里是境外房产项目展示专区。本次的境外房产展示跟以往相比,新增加了美国地产项目和东南亚的地产项目。在这我看到,前来参观、登记、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据我们了解,他们最关心三方面的问题,一是价格、一是位置、一个是能否通过投资置业享受到更加便利、更加快捷的海外移民服务。这处就是美国地产的展位,尽管已经是中午,但展位里仍然围满咨询的人。

参观者:“想看看美国项目,多了解一些信息最想了解的是价格、环境。”

据记者观察,在这些咨询的人群里,既有年逾花甲的老人,也有年轻人,呈现出两级分化的特点。他们的置业目的既有投资、也有移居,因此呈现出明显的年龄分区。 置业移民是购买境外房产人群中很多人的终极目的,早有准备的代理商对此有了应对渠道,他们表示要为买家提供安全合法的代办服务。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