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凯:丰田隐瞒比召回事件影响更恶劣

2010年02月23日 11:09  文稿 我要评论

  

针对丰田北美公司被指控隐瞒300多起翻车事故的消息,财经频道记者连线采访了盖世汽车网总裁陈文凯,他在接受采访时认为:丰田隐瞒事件比召回事件影响更恶劣。他说:这个事情本身真实性还有待真实,但是即便如此,也是让消费者和业界对丰田这个汽车质量和信心的一个打击,那么这很有可能让大家对丰田制造和丰田质量,这么一个神话就此画上句号,虽然这个事情本身还没有证实,但是很有可能影响会比这个汽车质量原因而召回的这个事件更为恶劣,因为汽车这个质量召回,表明整车厂,还有勇气对于自己非常有限的一两个质量事故, 进行公开并且承担责任,但是这事先隐瞒,却表明了这个你可能没有勇气面对很多的这样的事故。消费者不知道到底你还有少质量事故,所以这个对于丰田还有品牌有比较大一个冲击和影响。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