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眼”迎奥运大翻修

2010年02月23日 11:09  文稿 我要评论

  

从这几天开始,在伦敦的游客,可能没有机会登上,有“伦敦眼”之称的摩天轮,俯瞰这座城市了。为了迎接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到来,这座摩天轮开始被大规模翻新整修。 “伦敦眼”竖立于伦敦泰晤士河南畔,高135米,共有32个封闭座舱,每个座舱可容纳大约15名游客。为了迎接2012年伦敦奥运会,伦敦眼摩天轮将花费1250万英镑进行大幅翻新整修。管理摩天轮的公司表示,伦敦眼上32个载客的胶囊状座舱,将逐一被拆下整修更新,未来客舱内将有多大屏幕及无线上网设备,让乘客体验更现代化的全新感受。自2000年3月对外开放后,伦敦眼迅速成为这个城市的热门标志性旅游景点。135米高的巨轮在天气晴朗时,可以提供乘客全方位360度的绝佳视野。近几个月来,因英镑汇率走跌,伦敦的观光吸引力更强,许多欧洲国家游客大量涌入伦敦。管理公司认为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对伦敦眼进行这项大规模的投资更为重要,他们希望给带给游客全新感受,为伦敦之旅留下美丽回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