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模拟罢工” 印度120个航班取消

2010年02月23日 11:10  文稿 我要评论

  

8号,印度最大的私人航空公司,捷特航空公司的400名飞机驾驶员,为抗议公司辞退两名驾驶员,集体“请假”,被看成是“模拟罢工”,致使多个国内和国际航班被迫取消。周二,印度全国各地近120架次航班,包括18架次从金融中心孟买,起飞的航班,和35架次从首都新德里起飞的航班,都因为这次“模拟罢工”行动而取消。这家航空公司表示,这是“有计划的破坏行动”的结果,这种举动,将“损害航空公司的运营,而且给乘客造成不便”。工会代表则要求,将这两名被解雇的资深飞行员复职,呼吁消除“长期积怨的报复行为”。而因为这次“模拟罢工”行为,滞留在新德里和孟买机场的数千名旅客,已经要求捷特航空公司进行赔偿。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