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著名主持人指责财经媒体不作为

2010年02月23日 11:11  文稿 我要评论

  

在美国,最受年轻人青睐的电视新闻节目既不是《60分钟》也不是《CNN新闻》,而是由乔恩·斯图尔特主持的《每日秀》,大约五分之一的年轻人是通过斯图尔特的这档节目来了解新闻的。最近斯图尔特在节目中炮轰CNBC等财经媒体在金融危机中的不作为,更是名声大振。

今天的美洲人物来关注乔恩·斯图尔特。 

在最近的一期节目中,斯图尔特批评CNBC等三家专业金融电视台没有对各大投资银行起到新闻观察、监督作用,他们的报道没有分析辩论、没有透明度,事实上已成为这些银行的广告宣传部,挂着金融新闻的名义帮着银行和自己挣钱。斯图尔特说他们与投资银行一样,是这次金融风暴的制作人之一。 紧接着,斯图尔特还把CNBC著名财经主持人克莱姆请到自己的节目中来,于是两人大打口水仗。斯图尔特嘲笑克莱姆在金融危机爆发前未能向投资者提供指导。克莱姆一开始还努力辩解,不过在斯图尔特列举的事实面前,克莱姆最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并发誓以后将努力暴露更多的华尔街腐败丑闻。这期节目也得到观众的一致喝彩。

斯图尔特的《每日秀》1996年首播至今已经13年,是美国影响力最大的新闻脱口秀节目之一。斯图尔特令人捧腹大笑的幽默,受到了不少美国年轻观众的忠实拥护,从好莱坞明星到华盛顿政客都是斯图尔特调侃的对象。 有人觉得他只是个笑星,善于讲笑话罢了;但是也有观众认为,他灵敏的反应里不乏内涵,对有些事情的看法还是很尖锐的。 斯图尔特曾7次获得“艾美奖”奖项,美国《时代》周刊也给他颁发了美国最佳脱口秀节目主持人奖,他还被《人物》杂志评选为全美50位最美人士。另外他还多次主持奥斯卡颁奖典礼。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