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巴西宣布对华产品展开调查

2010年02月23日 11:12  文稿 我要评论

  

                                                         
美国对从我国进口的轮胎实施特殊保障措施,几乎立刻就引来了跟风效应,一方面,我们之前报道过的印度对从我国进口的轮胎进行调查目前尚没有结果,另一方面,就在美国做出决定的当天,阿根廷又宣布,将联合巴西对从中国进口的产品展开反倾销调查。 
阿根廷生产部贸易政策和管理国务秘书爱德华•比安奇11号说,两国政府当天就对从中国进口的产品联合展开反倾销调查达成一致,但目前尚未确定展开联合调查的产品范围。根据两国达成的协议,如果其中一个国家对某类中国产品展开反倾销调查,另一个国家将自动对同类中国产品进行反倾销调查,以限制这些产品的进口。比安奇说,如果只有一个国家展开反倾销调查和限制措施,将使这些产品流向另一个国家,难以对这些产品进行有效的限制。不过,巴西驻阿根廷使馆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拒绝证实上述消息。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