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地震 震中接近石油港口

2010年02月23日 11:13  文稿 我要评论

  

当地时间 12号下午3点40分,北京时间13号凌晨4点06分,委内瑞拉发生里氏6.4级地震,这是南美地区近年来发生的,最强烈的一次地震。这次地震至少造成14人因房屋倒塌而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正文 据报道,这次地震是近年来发生南美洲地区最强烈的一次,当局称地震发生时间大约在当地时间下午3点40分,北京时间13号凌晨4点06分。地震时首都加拉加斯下着大雨,不少人尖叫着冲出办公楼等建筑,聚集在街道上;手机通讯网络一度堵塞,部分地区断电。据美国地质勘探局的监测报告显示,这次地震震中位于委内瑞拉北部加勒比海中,距离委内瑞拉的主要石油公司港口、卡贝略港仅36公里;但所幸地震没有造成任何石油设施的损坏。不过,委内瑞拉主要的石油精炼厂之一El Palito位于这次地震震感最强的地区;此外这次地震还影响到了委内瑞拉主要产油区苏利亚州。目前这两个地区是石油设施损坏程度还在统计当中。委内瑞拉政府官员表示,安全部队正在收集地震损失的报告,并且正在进行电力、通讯、煤气和供水等震后恢复工作。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