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第八乐章”家具展

2010年02月23日 11:15  文稿 我要评论

  

“第八乐章”是当地一九九九年成立的家具设计协会,在那里,一群年轻的设计师,将现代的设计风格,与传统的原材料相结合,掀起了一股设计领域的新风潮。今天,正是这家协会十周年纪念日,设计师们在马尼拉举办了作品回顾展。竹子、藤条、柳枝这些随处可见的天然的素材,与设计师的创意完美融合,做出了各种实用又美观的家具。不仅带给人清新自然的感觉,还彰显出时尚的艺术风格。这里是设计师肯尼斯的“面条系列”作品,他从人们常吃的面条中获得灵感,用各种颜色的金属丝设计出的桌椅,处处透出简洁优雅的气息,还给人一种特别的力量感。据悉,“第八乐章”成立至今,不仅会员阵容迅速壮大,他们也凭借自己独特的风格,打开了国际市场,吸引到不少国外买家专程前来订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