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F1车队承认故意制造撞车

2010年02月23日 11:15  文稿 我要评论

  

雷诺F1车队16号发表官方声明,确认雷诺车队领队布里亚托利和技术主管帕特·西蒙斯已经不是车队成员,并且雷诺车队官方表示,对故意指使皮奎特撞车的指控没有异议,相关听证会将于下周在巴黎举行。雷诺F1车队在当天发表的声明中表示,雷诺F1车队对国际汽联关于2008赛季新加坡大赛的相关指控没有异议,同时确认车队领队布里亚托利和技术主管西蒙斯已经离开雷诺F1车队。在国际汽车运动理事会921号巴黎听证会举行之前,车队不会再发表任何进一步声明。此前,雷诺车队因被指控在去年新加坡大奖赛上故意指使巴西车手尼尔森·皮奎特撞车并引发安全车,以帮助其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从中获益,最终那场比赛阿隆索获得了冠军。据了解,国际汽联有权利取消雷诺在F1赛事的参赛权,不过雷诺的坦诚态度及解雇做法也许对减轻相关处罚有所帮助。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