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绝世好工作”30万年薪

2010年02月23日 11:16  文稿 我要评论

  

前段时间,澳大利亚曾经花七十万元人民币,招募大堡礁的看岛人,对这份绝世好工作,不少人都还记忆犹新吧。现在,离我们更近的岛国马尔代夫,也使出了同样的招数,30万人民币招募一名 马尔代夫亲善大使,目的还是推广旅游。  这次招募面向全球喜爱海岛游的人士,主办方开出的条件虽然比不上大堡礁看岛人,但也相当不错,除了包一年马尔代夫的全海景酒店房住宿外,外加三十万元人民币年薪,而工作则相当悠哉游哉,除了向各国游客宣传环保意识,主要任务就是在岛上四处游玩,为游客发掘不同玩法,再将玩乐心得写成博客就行。别以为这么好的工作只有美女才能报名,其实,它不限制国籍,年龄和性别。我们需要的人必须会懂中英文,要能够为马尔代夫增加旅游附加值,要会写博客,当然如果有体育方面的才能,我们会优先考虑。当然,由于待遇诱人,拥有这些才能的人士,也还需要经过多重严格的面试。我们先选出五十强,然后再到二十,最后五人要到马国实地工作一番,我们根据表现确定最后一人。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