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第一夫人提篮子逛菜市场

2010年02月23日 11:16  文稿 我要评论

  

昨天,位于纽约白宫附近的一家菜市场开张了,去那里买菜的民众发现,他们竟然遇到了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在那里挑选蔬菜水果,第一夫人会挑些什么回家呢?米歇尔手提竹篮在菜市场精心挑选满意的蔬菜水果,十足一个完美妈妈的形象。众所周知,这位美国的第一夫人一向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她曾经邀请美国儿童在白宫一起种菜,正是为了宣传饮食健康。昨天米歇尔.奥巴马在纽约的细雨中,再次对众多市民宣传了这一思想 。美国第一夫人 米歇尔.奥巴马说搬入这个漂亮的房子之前我们一直居住在芝加哥南部就像大多数家长一样我也是个有工作的妈妈希望把所有好食物放在一起而且慢慢学着如何去做这些搬上我餐桌的食物确实在一些方面影响着我的孩子们的健康这种影响不仅限于吃还会影响他们的习惯以及思考方式。 当然,米歇尔也是身体力行,当天,这位美国第一夫人就挑选了奶酪,小西红柿,鸡蛋和紫甘蓝这些健康蔬菜。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