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新作《美食从天降》北美公映

2010年02月23日 11:16  文稿 我要评论

  

什么是最时尚的电影消费?是不是是3D电影呢?随着制片方对3D电影投资的加大,影院硬件的提升,3D电影已经成为各大院线流行的新宠。多部影片都超过2亿美元的票房。今天,索尼最新3D影片《美食从天降》在北美公映,一起来来体验一下那些仿佛近在嘴边的美食。《美食从天降》的主人公弗林特·劳克伍德从小就热爱发明,但他鼓捣出的稀奇古怪的东西,除了能制造混乱之外,却没有一次成功。长大成人之后,弗林特依然孜孜不倦,为了解决全球日益严重的食物短缺问题,他要找到一种让美食从天而降的方法!这一次,他终于成功了。彩色的云朵载着无数美食飞来——汉堡、意大利面、冰激凌等等从天而降。不用动手,食物就白花花的飘来,这是多少懒人的梦想。但是物极必反,有些东西玩过头后必然会造成严重的后果,为了拯救将被食物吞没的城市,弗林特开始了他的冒险。这部有趣的3D动画已在各大电影评论网站上获得平均超过80%的支持率,无数诱人的美食,再加上3D眼镜带来的特殊视觉题体验,定会让屏幕前的影迷们大呼过瘾。据了解,3D电影在美国的票房收入是普通胶片电影的3.6倍,在中国的比例则是4.2倍,多部大片销售额都超过了2亿美元大关,业界呼吁2009年已经进入3D元年。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