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届艾美奖颁奖礼盛大举行

2010年02月23日 11:17  文稿 我要评论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第61届艾美奖颁奖典礼在美国洛杉矶精彩上演,众多明星盛装打扮,在红毯惊艳亮相。在剧情类的奖项中,美国演员布莱恩·克兰斯顿凭借《绝命毒师》,蝉联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剧情类最佳女主角奖项则由12次获得艾美奖提名的实力派演员格伦&克洛斯夺得。她凭借电视剧《以法之名》中扮演的作风强硬,手段高超的女律师而获得提名。另外,狂揽今年艾美奖16项提名的剧集《广告狂人》,最终击败了《绝命毒师》和《豪斯医生》,获得了喜剧类最佳剧集和最佳剧本两项大奖。喜剧剧集《我为喜剧狂》则一举摘得了喜剧类最佳男主角、最佳剧集、最佳剧本、最佳选角等四项大奖。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