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维亚:放生动物 困住马戏团

2010年02月23日 11:18  文稿 我要评论

  

近日,玻利维亚马戏团的5只狮子,在进行了最后一场表演之后,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它们获得了自由。5只狮子将在玻利维亚中西部城市科恰班巴待6个月,它们会在临时搭建的住处,接受隔离检疫和各种检查,然后再被送往保护区,到那里,它们就能回归大自然,享受自由了。虽然狮子们呼吸到了自由的空气,可马戏团的老板就难过了,政府要求马戏团放生每只价值3500美元的狮子,而没有任何相关的补偿,这在保护了动物权益的同时,让马戏团的生存面临前所未有的窘境。此前,玻利维亚制定法律,禁止马戏团表演时使用动物,违反禁令者要缴纳罚金,还授权政府没收未停止表演的马戏团动物。这项法律已在7月1日起开始实施,一度被认为是很有开创性的法律。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