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雇主裁员现象增加 花旗也“瘦身”

2010年02月23日 11:20  文稿 我要评论

  

 

美国劳工部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单一雇主至少解雇50人的大规模裁员现象,升至2690起,涉及25.9万名员工,比前一个月多出533起,其中制造业遭受到的冲击最严重。当月美国失业率达9.7%,是26年来的高位,许多分析师还预计明年初失业率将升至峰值,可能超过10%。此外,据路透社报道,花旗集团正计划缩减分支机构,将业务重点收缩至纽约、华盛顿、迈阿密、芝加哥、旧金山和洛杉矶等六个地区,公司还将把向美国消费者提供贷款的形式限制在信用卡和大额抵押贷款,对象主要针对富有客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