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10只创业板新股今日申购

2010年02月23日 11:22  文稿 我要评论

  

从今天开始,探路者等首批10家创业板公司在网下、网上定价发行。这10家创业板公司本次共计募股2亿4千5百3十万股,按照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募集资金共达66点76亿元。 相关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这10只新股的发行市盈率简单平均为42倍。从网下超额认购情况看,10家公司平均网下超额认购75点5倍,其中乐普医疗和探路者最受机构投资者青睐,分别高达117点12倍和117点53倍。这十家企业分别是: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南方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佳豪船舶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汉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探路者户外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安科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庆莱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