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医改刻不容缓

2010年02月23日 11:24  文稿 我要评论

  


眼下,美国总统奥巴马最关心的问题要数医疗改革了,G20金融峰会刚刚落幕,他又开始为医疗改革摇旗呐喊了。
奥巴马说:“为了每一位美国人,也为了每一个即将出生的美国人,我们必须有一个更好的医疗系统,不是在十年后,不是在五年后,不是在一年后,而是在今年。”
这已经不是奥巴马第一次发出这样的呐喊了,今年年初,奥巴马就已经表示,争取在今年通过医疗改革。最近一段时间,奥巴马更是频繁的接受采访、发表讲话,呼吁民众支持他的改革计划。医疗改革是美国好几代人的心愿,早在上个世纪初,时任美国总统特迪•罗斯福就提出了医疗改革计划,但是直到今天,美国的医疗改革还没有完成。去年的一项民调显示,八成以上的美国民众认为,美国的医疗制度需要展开根本性或者是全面改革。现在奥巴马拿出了一整套医改方案,但是民众并不认同,最新的民调显示,奥巴马医改计划的反对者已经从7月的43%上升到52%。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