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等四大城市申奥冲刺

2010年02月23日 11:28  文稿 我要评论

  

国际奥委会将于10月2号在哥本哈根投票选出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城市,目前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之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马德里、芝加哥、里约热内卢和东京这四个申办城市正在进行着最后冲刺,为各自城市的成功申办加油助威。 当地时间27号晚上,数十万西班牙居民聚集在首都马德里,为马德里能够成功申办2016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呐喊助威,西班牙人对申办奥运会的热情显得空前高涨,他们提出“我们从骨子里感受到奥运会”的宣传口号,衷心希望马德里能够成功取得奥运会主办权;与此同时,芝加哥、里约热内卢和东京的各种申办前准备工作也在紧张进行,里约热内卢的申办前景目前显得比较乐观,前国际足联主席、巴西人阿维兰热此前称公开称他已经为里约热内卢拉来了20票,而里约热内卢的申奥委员们更是以使奥运会首次落户南美洲来争取更多选票。除里约热内卢外,以多元文化著称的芝加哥被视为本次申办的另一热门,连日来,热情的芝加哥市民举行帆船赛等各种活动来向世界展示芝加哥的美丽,为芝加哥加油。此外,日本东京也举办了大规模的游行活动等,希望为城市加油,能够顺利申请到2016年夏季奥运会的举办权。究竟那个城市最终能够成功胜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