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工党秋季年会为大选造势

2010年02月23日 11:28  文稿 我要评论

  

英国工党秋季会议27号在南部海滨城市布赖顿拉开帷幕。这是英国执政的工党为下一次大选作准备的一次重要秋季年会。英国工党领袖、政府首相布朗出席了当天的开幕会议,并和与会代表就国内经济、住房和社会等问题进行了对话。英国首相 布朗:我们相信当民众失去工作或者他们的家庭 生意面临困境时你们不会无动于衷的这正是我们为之而奋斗的这是我们的价值观和民众的价值观之间的争执让我们从争执中获益。布朗表示,他将在年会上发表讲话时推出如何应对英国经济未来问题和社会未来问题的全面计划。他说,由于现任政府采取的一系列政策行动,英国经济正在走出衰退,不过,布朗同时指出,由于英国的失业问题等引起了民众的不满,使得工党的一些执政理念也面临考验,他敦促大家加强团结,树立信心,“为英国的未来而奋斗”。根据会议日程,为期5天的会议将就广泛的问题展开讨论,其中包括经济问题和财政政策、内政和外交政策、能源与气候变化、环境保护等热门议题。英国第三大政党自由民主党最近已举行了秋季年会为下次大选作准备。目前普遍认为,英国下一次大选最迟将于明年6月前举行。而执政的工党当前处境艰难,前途难卜。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