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总理称美第一夫人“被晒黑”

2010年02月23日 11:28  文稿 我要评论

  

 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的确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辞了。此前他曾调侃美国非洲裔总统奥巴马,夸其“年轻、英俊,而且还被晒黑了”,这使他受到了不少指责,不过他显然没有吸取教训,昨天他又把矛头指向了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称其也是被“晒黑的”。文昨天,贝卢斯科尼于米兰在其支持者的集会上称,他带来了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问候。在提及这位美国总统时,贝卢斯科尼不忘开玩笑,甚至还指出就连美国第一夫人也是被“晒黑的”。贝卢斯科尼 意大利总理: 我给你们带来最真诚的问候 来自于那个晒黑了的人 巴拉克 奥巴马 真令人难以置信 他们一定去海边享受过日光浴 因为连第一夫人也被晒黑了。在上周的G20峰会上,奥巴马的夫人对他国领导人都给予拥抱和吻脸颊的礼遇,唯独只是和贝卢斯科尼握手。这让贝卢斯科尼非常尴尬。看来,这位意大利总理是把这件事记在了心里。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