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选手打破摩托车高空极限跳跃世界纪录

2010年02月23日 11:28  文稿 我要评论

  

昨天,在美国的内华达州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摩托车高空极限跳跃表演,莱恩•卡帕斯以精湛的技术成功打破了该项运动的世界纪录,一起去先睹为快。昨天,摩托车飞人莱恩•卡帕斯以286英尺,即87点17米的成绩打破了此前的摩托车高空极限跳跃世界纪录。他在高空斜坡上看似轻松地一跃,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但是莱恩并不满足。在为自己设定了300英尺的更高目标之后,他打算再搏一次。这一次,他创造了奇迹:316英尺。然而对极限的追求永无止境。飞人莱恩又有了新的目标,他希望在即将到来的佛罗里达摩托车极限表演中再次突破自己,争取跳跃400英尺的距离。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