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虚拟音乐会震撼柏林电影节

2010年02月23日 11:30  文稿 我要评论

  

 

现在除了3D电影火爆,连音乐会也有3D的了。最近,一场三维虚拟音乐会在柏林电影节亮相,它将电脑图形和电子摇滚音乐融合在一起,视听效果可以用两个字描述:震撼。

YELLO是上世纪80年代前期颇负盛名的电子流行音乐二重奏组合,迪特尔梅耶和鲍里斯布莱克是创始人,在沉寂了多年以后,今年,他们带着最新的作品亮相柏林电影节,给观众奉献了一台名为“触摸YELLO”的虚拟音乐会,这场虚拟音乐会集合调动了他们过去常用的所有音乐元素和表现手段,如电脑图形图像,电子音响合成技术,还有蓝辉荧光屏技术,观看表演的观众把虚拟音乐会形容为“电脑特技,摇滚音乐,一部儿童的电影和视频剪辑“的杂合体。

Roger Schawinsky :“这真正是最高水准的音乐,它包括两种特点,两种类型,这样做非常有乐趣,他们把它转化为艺术形式,表现给观众,我很震撼。”

YELLO组合一直以善于将音频和视觉元素结合起来增强艺术表现力而著称,因为他们不能也不想现场表演他们的音乐,所以他们选择了虚拟音乐会的形式,虽然迪特尔和鲍里斯都已年过半百,但是他们都保持了一颗对生活和音乐不断探求的热情和童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