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第三季度商业信心指数回升

2010年02月23日 11:33  文稿 我要评论

  

今天,新西兰经济研究所公布了季度商业意见调查。数据显示,新西兰第三季度商业信心指数达到近十年高点,升至36,表示有百分之36的受访企业预期整体状况将在未来6个月内改善,而在上个季度,这一指数为负25。第三季度商业信心指数经季节因素调整后为27,即有百分之27的企业预计未来6个月商业状况将改善,这一指数在上个季度为负14。意见调查还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有百分之20的受访企业报告本企业活跃性下降,在上个季度这一比例为35%;而有百分之17的企业预期贸易活动性将在未来3个月内上升。这一系列利好数据进一步显示,新西兰经济正在慢慢走出衰退。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