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和twitter在美遭封杀

2010年02月23日 11:35  文稿 我要评论

  

 
 您能否说明一下,为什么大多数的公司禁止员工在上班时间登陆社交网站?员工们对此规定有何反应? 波比:美国IT咨询服务公司Robert Half Technology的执行董事指出,上班时访问社交网络会使员工分心,影响工作效率。因此一些公司屏蔽了社交网站,是可以理解的。以下这些数据可以看出美国公司对使用社交网站的态度:54%的公司完全禁止员工访问社交网站,19%的公司允许因公使用社交网站,16%的公司允许员工有限度地因私访问,10%的公司对此没有作出任何限制。对那些允许员工上班时间访问社交网站的公司而言,这些网站有助于推广业务,因此20%的公司允许员工利用社交网站做与工作相关的事。至于说员工对公司禁访社交网站有何反应,一些人会有少许失望,但事实上,上班时间,一个雇员应该专注于其本职工作,而不是和老朋友叙旧。即使不高兴,大多数人也都明白这一点。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