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零售商9月同店销售额超预期

2010年02月23日 11:36  文稿 我要评论

  

数据显示,美国各大零售商9月份的销售额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的预期,这显示出,在最关键的假期销售季节到来以前,消费者可能增加相关的消费支出。

由于消费者手头变得越来越拮据,一年多来零售商吃尽了苦头,但从9月份开始,与上年同期相比的销售数据出现了显著改善,并增加了近期内销售增幅扩大的可能性。包括美国第二大连锁百货公司梅西百货和青少年服装零售商A&F在内的24家零售商,已经公布了9月份的销售数据。其中,近80%零售商的销售额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的预期。马萨诸塞州一家市场研究公司周四公布报告说,9月份美国零售商旗下开张一年以上的连锁店销售额,环比增长1.1%,是13个月以来首次出现增长。

 特尔西咨询集团零售分析师 约瑟夫·菲尔德曼:“好消息是,我们看到各种不同商品的很多零售店里逛街的顾客都增加了,你的店里的顾客越多,你能卖出的商品的机会就越多,我们终于看到人们又像以前一样出来购物了 。”

数据显示,许多零售商的销售额仍在继续下滑,但跌幅低于分析师此前预期。一些奢侈品商店的销售压力依然很大。不过,零售商们也不失时机地推出一些打折促销活动,希望进一步刺激人们消费欲望。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