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罗格:连任国际奥委会主席

2010年02月23日 11:37  文稿 我要评论

  

今天,国际奥委会在丹麦的哥本哈根,进行了奥委会主席的选举,现任主席雅克•罗格,毫无悬念地,实现了连任。来看具体内容。 的确没有悬念,因为早在去年十月罗格透露出连任的意图后,就再也没有其他人提出要竞选国际奥委会主席这个职务。尽管没有悬念,尽管只是罗格一个人的竞选,在场的国际奥委会委员还是以投票的形式来表决,罗格最终得到了92张选票的88票,这就意味着,未来四年,还是罗格执掌着国际奥委会这个大家庭,为继续推广奥运会理念、保护并增加国际奥委会资产以及反兴奋剂工作而努力。 2001年,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卸任,来自比利时的雅克•罗格当选为国际奥委会主席。在任八年,罗格领导的奥委会成功经历了雅典和北京两届夏奥会以及盐湖城和都灵两届冬奥会,另外,罗格大力倡导的首届青奥会和首届青东会将于2012年和2014年分别在新加坡和奥地利的因斯布鲁克举行。在选举结束发表连任感言时,67岁的罗格说到:我们在一起完成了许多伟大的事情,我为这过去8年所获得成就感到骄傲。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