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游客举行公益“地空连线”

2010年02月23日 11:37  文稿 我要评论

  

一位美洲人物,加拿大首位太空旅客、前杂技演员盖·拉利伯特,昨天在国际空间站举行了一场公益性的“地空连线”演出,呼吁大家关注水资源,他也因此成为全球首个“太空小丑”。

盖·拉利伯特现年50岁,出生于加拿大魁北克,是颇负盛名的太阳剧团娱乐公司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也是世界第7名太空游客。他这次在国际空间站和众多社会名流举行“地空连线”,目的在于呼吁公众关注水资源。地面参与这一节目的人包括美国前副总统阿尔·戈尔,哥伦比亚流行歌手莎基拉,爱尔兰摇滚乐队U2主唱博诺等,阵容可谓强大。这次连线也同时在纽约、巴黎、孟买、莫斯科等14个城市进行。

盖·拉利伯特说:“我想通过这个机会,呼吁大家关注水资源,水给了我生命的灵感,水是人类生命的源泉,回想一些年前每八秒就有一个孩子死于水污染,现在是我们行动的时候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