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财经评论员伊丽莎白:丰田混合动力专利一案调查结果

2010年02月23日 11:37  文稿 我要评论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6号宣布,已针对丰田汽车公司是否侵犯Paice LLC的混合动力轿车专利一事展开调查。目前此次事件进展如何,让我们连线路透纽约财经评论员伊丽莎白。

路透社财经评论员 伊丽莎白:根据最新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称,他们将就丰田对一家美国公司Paice LLC侵权这一说法做出调查。该诉讼还要求委员会阻止进口丰田利用混合动力技术生产的汽车,比如广受欢迎的普锐斯。Paice LLC总部设在佛罗里达州。它已在德克萨斯州的联邦法庭上赢得了类似的诉讼,裁决结果是,丰田的确侵犯了Paice的专利权。这件紧要之事更像是对知识产权的保护。这是法律上的问题,不是经济上的。不过,当然,对于法院调查的结果,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