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开设毒蛇培训班

2010年02月23日 11:37  文稿 我要评论

  

与世界上最毒的毒蛇亲密接触,这样的毒蛇培训班你敢参加吗?最近,澳大利亚一位女士就开办了这么个培训班,一起去看一看。

迪德西的家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州首府阿德莱德,在这里,她养了250多种爬行动物,其中包括150条蛇。迪德西从它们当中挑出40条毒蛇作为她的“教学工具”,在整个澳大利亚推行她的教学课程。在短短两天时间里,学生们要学会自我急救和如何捕蛇,以及如何把已捕获的毒蛇放置在安全区域。在进入毒蛇区域之前,学生们全副武装:穿上厚厚的靴子,还有其他腿部保护装备。经过专业培训,很多人消除了对毒蛇的恐惧,对毒蛇各种行为的含义也有了更多了解。蛇在澳大利亚受到法律保护,除非当它危机生命,否则不能随意捕杀。澳大利亚内陆的太攀蛇是目前世界上最毒的毒蛇,在澳大利亚,每年有2-4个人死于毒蛇中毒。很多悲剧的发生源于中毒者不懂得如何及时自救。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