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料获巨利 或为派220亿美元薪酬

2010年02月23日 11:38  文稿 我要评论

  

财经频道《环球财经连线》昨天报道过,迫于巨大的薪酬压力,花旗甚至要将自己的盈利部门出售,以逃避各界的指责。高薪现在成了金融机构一块烫手的山芋,闻着香,但不好拿。现在轮到高盛为自己的高薪动脑筋了。高盛本周将公布第3季业绩,据报道,由于营商环境好转,预料高盛盈利可能是去年的3倍,第3季收入将达120亿美元,税前盈利达35亿美元,近半收入,即约60亿美元,将拨作员工年度薪酬及花红之用。如果表现理想,意味每名员工平均可获70万美元,是去年的近两倍。年底派发的薪酬和花红总额可能达220亿美元。这个金额可能引起欧美人民公愤,因为欧美政府在去年以国库救银行,高盛就接受了华府100亿美元救助,虽然已经偿还,但银行仍享受纳税人资助的商业环境。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