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地带”主唱在西班牙度假时猝死

2010年02月23日 11:38  文稿 我要评论

  

他的歌声温柔深情,他的笑容腼腆甜美,作为曾经红极一时的男子演唱组合“男孩地带”(Boyzone)的成员,爱尔兰歌手斯蒂芬·盖特利在全世界拥有无数歌迷。然而,歌迷们从此以后只能在记忆中回味他的歌声与笑容。

当地时间上周六,斯蒂芬 盖特利在西班牙度假时离开人世,年仅33岁。斯蒂芬的死因目前还没有公布。“男孩地带”的官方网站昨天发布消息说,斯蒂芬当时是在西班牙马略卡岛度假,他外出喝酒后回到住处休息,谁知再也没有醒来。 斯蒂芬的离开让爱尔兰各界和英伦文艺界陷入哀痛之中。爱尔兰前总理伯特 埃亨表示,作为盖特利的私人好友,他感到盖特利的离世对于爱尔兰的音乐和文化而言是“巨大的损失”。

爱尔兰前总理伯特埃亨表示:“他们在全世界都取得很好的成绩,他们是都柏林的骄傲,所以他的离去是巨大的损失 是个悲剧,他才33岁,我向盖特利的家人和男孩地带的其他成员表示同情。” 英国歌手埃尔顿 约翰这样说:“斯蒂芬是最善良,最温柔的人,我向他的搭档和朋友们致以哀悼。 ”一位英国游客提到斯蒂芬的离去非常难过,他说:“斯蒂芬的离去太令人伤心了,他是一个杰出的歌手和表演家,我们会怀念他的。一位斯蒂芬盖特利儿时伙伴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从来不惹麻烦,不会去麻烦别人,他只是做自己的事。 他做到了,而且成为著名的歌手。

斯蒂芬出生在都柏林最贫困的一个街区,但这并没有妨碍才华横溢的他脱颖而出,1993年,他和另外4名成员组成“男孩地带”,在上世纪整个90年代,“男孩地带”是欧洲最成功的男子演唱组合,曾经有16首单曲进入英国排行榜的前5位,6张专辑打入排行榜的榜首,是继披头士之后,第2个连续4张专辑获得英国专辑金榜冠军的团体,唱片总销量超过2000万张。而斯蒂芬作为主唱,以甜美的歌声和标志性的娃娃脸赢得无数歌迷的追捧。1999年,他被封为“爱尔兰年度风云人物”。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