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连线:经济状况给外出吃饭施压

2010年02月23日 11:38  文稿 我要评论

  

英国人法国人减少了在外吃饭的开销,美国人的情况又怎么样呢?被称为全球最受信赖调查公司之一的查格调查公司,最近对纽约人就餐情况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人下馆子也差钱。

路透社纽约评论员:“根据查格调查公司的最新调查,纽约的顾客一周外出吃饭大约三次,比去年下降了十个百分点。今年餐馆的价格上涨了3.3%, 比过去六年来1%的年增长率要高。一些专家称,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为了使餐馆经营下去,这样的增长是有必要的。事实上,高档餐厅所受的打击最为严重,其次是快餐厅。顾客不像以前那样常在外面吃饭了,即使在外面吃,花费也不如以前多了。”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