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省钱法国上班族自带午餐

2010年02月23日 11:38  文稿 我要评论

  

法国一家餐饮消费专业调查机构日前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最近半年多以来,越来越多的法国人带着自备的午餐上班。调查显示,在最近6到8个月时间里,法国自带午餐的上班族比例由12%上升至15%,其中从事服务行业的上班族自带午餐的人数最多。不少受访者在谈起自带午餐的原因时表示,这样做既减少午餐开销,又能保证午餐的口味和安全,是一举多得的办法。自带午餐的兴起还使一些相关产业受益。例如为了迎合员工的新需求,法国一些公司、企业纷纷购置微波炉,以方便自带午餐的员工加热食品。同时新一代便携餐具的销售正在法国异军突起。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