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迎来今年首场大雪

2010年02月23日 11:39  文稿 我要评论

  

 对欧美部分地区来说,这个冬天来得格外早。日前,美国和欧洲一些国家先后迎来今年的第一场大雪。大雪天气给当地民众的生活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在欧洲,大雪所造成的湿滑路面给司机们出了不小的难题。德国的一条高速公路发生18辆车连环追尾事故,造成至少2人受伤,高速公路严重拥堵。波黑首都萨拉热窝的降雪超过20厘米,大雪损坏了部分电力线路,造成数千户家庭断电。

在波兰南部的旅游胜地塔特拉山脉,大雪从12号夜间一直下个不停。当地气象部门表示,降雪预计将持续到16号。

在部分欧洲国家迎来首场大雪的同时,12号,美国中西部地区也遭遇了雨雪冰冻天气。在明尼苏达州,恶劣天气导致100多起事故的发生,造成1人死亡。此外,大雪还造成部分地区供电中断,2000多居民用电受到影响。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