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电影节:呼吁“跨媒体传播时代”

2010年02月23日 11:41  文稿 我要评论

  

伦敦电影节是欧洲最有影响力的电影节之一。为期两周的第53届伦敦电影节,提出了电影产业的发展新趋势。在电影节期间的科技大会上,著名电影制作人泰德·霍普呼吁,要为电影产业打造更具互动性的“跨媒体传播时代”。 霍普在大会上重点阐述了他的观点。他认为,在未来的电影业中可以注入更多的科技元素,通过跨媒体交流的方式,让观众参与到影片的情境之中,得到新的互动效果。电影制作人 泰德·霍普表示:“ 我认为我们定义和发展的,是电影产业的新模式,一种可以推动新产业的模式。” 霍普本人拥有非常不错的业绩,至今已经制作了近60部影片,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导演之一。他制作的多部影片,都获得了圣丹斯国际电影节的大奖。霍普认为,电影业需要不断开发新平台,来吸引更多的受众,比如眼前的这个iPhone手机游戏,就是对传统影剧院放映影片的一种平台延续。 电影制作人 泰德·霍普说:“ 我们所有人都在探索,如何吸引观众 ,我们正在应对激烈的竞争 ,毕竟现在的娱乐方式太多了。” 霍普同时承认,到现在为止,跨媒体电影业还没有形成成功的产业模型,所以,跨媒体电影产业的发展,需要电影人不断探索与观众交流的方式和平台,通过创新的途径,获得电影产业的艺术与商业价值。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