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央行行长暗示将再次加息

2010年02月23日 11:41  文稿 我要评论

  

今天,澳大利亚央行行长史蒂文斯表示,鉴于澳大利亚经济状况逐渐转好,本国利率需要向更正常的水平调整,上周的加息行动正是朝这个方向迈出的一步。
史蒂文斯表示,此前实施的低利率政策,帮助澳大利亚度过了经济衰退的危机,目前,澳大利亚政府面临的当务之急,已经转变成控制通货膨胀。此话一出,市场普遍预测,澳大利亚央行可能在今年11月份和12月份再次加息。本月6号,澳大利亚央行宣布将基准利率提升0.25个百分点至百分之3.25,这是澳央行近19个月来首次提息,澳大利亚也因此成为首个采取加息行动的G20成员国。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