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诚购伯明翰 英超迎来中国老板

2010年02月23日 11:41  文稿 我要评论

  

10天前,香港富商杨家诚出资1.51亿英镑,收购英超伯明翰94%的股份,成为英超俱乐部历史上的首位华人老板。今天早些时候,杨家诚来到伯明翰的圣安德鲁斯球场,召开了入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他宣称,将在今年冬季投入4千万英镑购买球员,以提高球队的实力。

明天伯明翰就将对阵豪门阿森纳,新老板的到来,不知能否激励球队的斗志。这是杨家诚第一次走进伯明翰俱乐部,这位将给俱乐部带来大量现金的香港富商,受到俱乐部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不过杨家诚和他的新同事的喜悦恐怕不会持续太久,目前升班马伯明翰在英超排名倒数第七,在过去的8场比赛中输了5场。如果不采取一些补救措施,那么明年很有可能降级到低一级的英冠联赛。

杨家诚表示:“这个赛季,我们要留在英超,下个赛季,我们将引进更好的球员,争取更改的成绩。”

英国一些媒体披露说,杨家诚将在本赛季给球队提供4000万英镑的资金用于收购球星。对于能否收回投资,杨家诚并没有过多谈论。他只是强调自己很喜欢英国足球,16岁时他去英国打工,当时连一张球票都买不起,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对足球的热爱。 目前,英超已经有10支球队被外国老板或财团收购,曼联是美国人格雷泽的私企,切尔西属于俄罗斯人阿布,利物浦属于美国人吉列和希克斯。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