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10亿美元进口浓缩果汁

2010年02月23日 12:31  文稿 我要评论

  

尼日利亚农业、水资源部长萨亚迪洛马日前表示由于本地水果供应不足,使得他们必须从国外进口才能保证内需。而尼日利亚水果生产能力较低,无法满足水果加工和包装需求。据当地报纸《笨拙报》报道,2006至2007年间,尼日利亚花费10亿美元进口了两万八千吨浓缩果汁,不过,面对这一巨大的市场需求,中国出口到尼日利亚的浓缩果汁量仅672.9吨,虽然,中国2008年出口量保持继续上升达到了1137.1吨,然而相对尼日利亚两万八千吨浓缩果汁的市场缺口仍是九牛之一毛。2009年1-8月中国出口到尼日利亚的浓缩苹果汁量仅仅250吨左右,

责编:刘岩

声明: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所载视频、文章、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边看边聊

登录 | 注册

内容 

验证码:
视频排行榜